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比較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比較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饗樂卡20180731-3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5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^凱基銀行操作加幣部位達12.6億美元,金融同業對此表示,交全 聯 信用卡 優惠易員怎麼可能有這麼大的額度?凱基內控實在太離譜了,簡直可以成為金融教材的最佳案例。

日前才公布去年獲利創11年來新高的開發金控,旗下的凱基銀行竟然驚爆交易員超額交易加拿大幣失利,導致出現高達2.4億元的虧損,風險控管出現大漏洞。本刊求證金管會,官員證實,凱基銀行因操作外匯造成重大虧損,已經呈報主管機關備查,金管會將依相關規定予以處分。

針對凱基銀行操作加幣爆虧,同業間盛傳,凱基銀行的外匯操作部位是100支,「正常來說頂多做個3到5支,結果凱基卻做了1,200支的超額交易,實在是太離譜了,中間恐怕沒有用程式控管才會出包。」金融同業觀察。

「超過3億元的貸款額度,都不用經過董事會討論嗎?怎麼可能是一個交易員就可以做的事情,就算是給外匯部門這麼大的額度,風險控管都算是出了很大的問題,這樣的事件簡直可以成為金融教材的最佳案例了!」一名金控高層不客氣的說。

凱基銀外匯交易爆虧損,看在同業眼中,簡直不可思議,「一名外匯交易員怎可能有這麼大的額度?就像你拿信用卡去買一台藍寶堅尼跑車一樣,刷卡一定就刷不過了!」一位銀行業高層不可置信地說。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A錢玩家】台港移民最愛 加拿大如今變這樣
【A錢玩家】還記得喬治瑪莉嗎? 首張現金卡這家銀行出的
【A錢玩家】經典案例!1個交易員搞垮英國最老銀行
【A錢玩家】交萬事達 卡易員炒匯351億大虧 凱基銀爆內控漏洞

信用卡 評比
arrow
arrow

    bcm23ve8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